娘炮粑粑和臭屁麻麻的小屋

记录下我们的点滴,好让未来回溯

《给C先生的一封信》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是修了几辈子的福气,能遇到你这样的伴侣。在我最崩溃泣不成声的时候,还依然陪着我,谆谆教导,不离不弃。于我来说,找到了一个承担我痛苦的人,但于你来说,给你带去了长远的压力。你这样可爱,乐观,有担当的男生,理应得到内心同样充满希望的同行人。每当想到这些,我就越发的觉得自己配不上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今年对于我来说,应该会非常非常地艰辛。本就心理脆弱的我,不知道能不能承担起学业和事业带来的重压。这本不是选择题,我只是不敢想象,承受不了的后果。活了二十几年,这老天给我的初步设置,我到现在也没有翻盘。真还不如小时候,至少快乐和乐观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你还能忍受几年我的唠叨,心里对你有太多亏欠。我想,在我努力在这个世界绽放的时候,一定要多为你做些事。我没啥用,能做到也就是为你买份保险,为你买点衣服,多对你关心关心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人们常说,我们年轻人路还很长。我也秉承着人生不设限的想法,但是这股“black dog”汹涌来袭之前,就已经暗波涌动了。得不到专业的辅导和生物治疗,已经有太多人微笑离开。其实说不清是好事还是坏事,毕竟终于可以在无意识维度好好睡个觉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一直憧憬着好好睡个觉,不知道会是在哪儿实现?哈哈去煮饭啦!你也好好加油(ง •̀_•́)ง



评论

© 娘炮粑粑和臭屁麻麻的小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