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炮粑粑和臭屁麻麻的小屋

记录下我们的点滴,好让未来回溯

一些有的没的

如果有一种药,可以让我充满乐观和积极,我愿意做瘾君子。

每天都是低沉的气压,我感觉很不好,很不好。

果,你有感觉到吗?我的压抑和怯懦。

你的背和腰还是很疼,你这样坚强,我怎么敢再给你添麻烦?

幸好,我的脑子还清醒着。我还能够打字,我还能够抒发。回国准备去看医生了,这个小小的心愿,居然拖了十年。2008-2020,从第一次感受到这股向下的气氛到现在,我居然还没有任何自残的行为,大概是怕痛救了我。记得高中时期,记忆力减退,任何大片文字,我都无法学习。两次高考,文综都没到200。从那时起,我的语言能力也直线下降。直到现在,我也没法快速完整地描述一件事。与此同时,嗜睡成了我的特征。因为这个特征,我被父母无数次地凌骂......

无数个痛苦的,默默流泪的夜晚,是我生活最基础的构成。我不敢让自己多睡,慢慢减少自己的睡眠时间,可是偏头痛又找上了门。好几次被疼到呕吐,大叫,我好恨自己的身体……

关于未来,我想过一些可能。给你和老爸老妈生一个小孩后就走,但是这样对于小孩来说,很不公平。如果不生小孩,好好和你过几年,我怕这些越来越多的回忆,会让你在我走后崩溃。想来想去,都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慢慢和你们渐行渐远。留给我的时间不多了,得想出一些办法我才安心。

再过一个月就24岁了,能在这个世界活了二十几年,太满足了!

评论

© 娘炮粑粑和臭屁麻麻的小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